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Pirate's Jewel

#海盗paro,海盗雷×贵族安

#是 @开学弧长硫酸铁 送我的文,我是代发(*/∇\*)呜呜呜呜第一次收到文真的超级开心呜呜呜爱死她了我要嫁给她!!!!







  海盗是贪婪和掠夺的代名词。

 
  没有人比被海盗袭击安迷修更了解这一点,尤其是在他莫名其妙成为“藏品”之后。

  故事的开头很简单,小贵族安迷修忍不住出海冒险,然后在中途被海盗袭击了。他带来的护卫对上狡猾的海盗,被击败是一件很轻而易举的事——他们的海上作战简直像是婴儿对上成年男子。

  安迷修发誓永远记住这天——英俊且过分的海盗头子傲慢而嚣张地登上了他的穿,派头比他这个真正的贵族还大,那个男人看了他一眼,然后说出了几近侮辱的话。

  “贵族?这个比之前杀掉的那些稍微顺眼些,留下来给我当收藏品吧。”

  接着就平平无奇了,安迷修被带到了一个一个窄小的房间里,一脸几天被关着。并不是没有反抗,安迷修可以再次发誓他拿着自己的两把爱剑就要冲上去决一死战,然而他在看到海盗头子把刀架在他随行仆童脖子上时——那孩子只有十五岁,安迷修把自己的剑放下了。

  “可笑的心慈手软,不过无所谓了。安什么——随便什么吧。我不管你之前是什么身份,你现在只有一个,就是我的收藏品。不要做无谓的挣扎,只要你还想那些与你出海的可怜虫活命。好了,记住你主人的名字,我叫雷狮。”

  叫雷狮的男人,或者说恶党。安迷修更愿意这么称呼对方,当时他的笑容在阳光下显得很刺眼,他废了好大劲才忍着冲动。安迷修对着漫无边际的海叹了一口气,他并不是很愿意回忆这些不太愉快的东西。总之被关在小房间几天后,他被允许到甲板上转悠,但监视是肯定少不了,这么几天下来他就只搞明了一件事,就是监视他的人叫佩利。这个精壮的青年一般会在他一米远的地方站着,或者过来通知点事情。像现在。

  “诶,那个,安迷修是吧?老大找你。”

  这是他第二次单独面对恶党吧。安迷修认命地跟在佩利后面一路到了船长室佩利帮他拉开了门,把他一把推了进去。船长室意味着整个船队精神核心的所在地,所以庞大和豪华是在安迷修的意料之中的。只是比较瞩目的还是那个横躺在宽大沙发上的男人吧。沙发应该是很舒服的,因为恶党在上面小憩着。安迷修并不是个沾染贵族们娇贵恶习的人,但他实在很想念自己家里宽大的沙发和柔软的床,以至于看到这幅光景,他忍不住用不符他礼仪的恶意揣测:那沙发也是抢来的吧?

  安迷修走到了沙发旁,脑子里很突然的闪过一个疯狂的想法:拿茶几上的烟灰缸砸下去,然后他就跳海。不过想法没有实现的机会,沙发上的雷狮一跃而起,应激反应般把安迷修擒住了,现在安迷修倒在了他刚刚揣测的沙发上,双手被高举过头顶,手腕像是要被捏碎。

 
  “藏品,真是大胆啊,你应该庆幸我惯用的匕首不在手边。”

  “是你让人叫我来的。”

  安迷修毫不畏惧地直视着自己上方那双葡萄紫的眼睛,在这件事上他不觉得自己理亏,如果恶党真的因此要惩戒他,那也只是显得对方更加野蛮,仅此而已。

  雷狮并没有察觉安迷修的想法,他只是趁这个机会好好打量了一下自己这个“藏品”。他当时确实没有说谎,眼前的贵族青年并非那些软弱愚蠢的家伙,一头鹿也有杀人的角。雷狮看着安迷修手上的茧笑了出来,他松开了钳住对方的手。

  “藏品,你惯用剑吧?”

  安迷修没有回答,他在心中加深了对方阴晴不定的结论。雷狮仍然自顾自地说着。

  “如果你当时拿着剑杀掉旁边的两个海盗然后跳海,说不定能逃过一劫。但可笑的是,你居然为了那个小臭虫丢掉武器。不觉得后悔吗?”

  这一下激怒了安迷修,雷狮提起杀人就像谈论吃饭一样的语气刺痛了他。

  “你以为我是你这种泯灭良知的恶党吗?那孩子只有十五岁!我不能让他因我而死于恶棍之手!”

  “哈?真是可笑的论断,为了达目的而牺牲那个小臭虫有什么可惜的?你以为你真的能像那些愚蠢的骑士一样牺牲自己拯救他人?”

  “闭嘴恶党!你没有资格玷污神圣的骑士道!”

  “很好,看来我的新藏品不仅是个愚蠢的贵族,还是个愚蠢的骑士”

  似乎被他的出言不逊激怒了,雷狮紧盯着安迷修。他刚刚确莽撞了,鬼知道这个疯子会做什么出来。安迷修懊恼地埋怨自己被对方盯着让他有种被野兽锁定的错觉。但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他一定不会屈服的。雷狮从他身上下来,坐到另一边的扶手椅上,上方少了一个人的桎梏看上去似乎轻松很多。然而这不过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雷狮拍了拍自己的腿,响声在船长室里清晰非常。

  “那么现在,愚蠢的骑士,为了保全你船上仅剩的六十二人的性命,给我坐上来。”

  安迷修还躺在长沙发上,对话里的内容让大脑有一顺的当机。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整个人一跃而起。他现在站着了,却被气的浑身发抖。被一个恶党威胁几乎让他理智全无,罪魁祸首却毫不在意地继续火上浇油。

  “快点,你还有三秒拯救他们。”

  该死的雷狮!安迷修大步流星地走到雷狮面前然后做了下去——他的样子像是做到了地狱的火焰上,事实上也差不多,他没有一秒不是咬牙切齿地,就因为现在这个情况让他该死地想到酒吧里调情的男女。

  “你到底想怎么样?”

  雷狮用一个吻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比起传统意义上的亲吻,其实要更想是雄狮撕咬自己的猎物。与前一个事实同样不能忽略的另一个事实里,雷狮的吻技很好,至少对于洁身自好的纯情男人安迷修来说,已经是天大的刺激了。他一时被口中肆虐带走了太多注意力,暂时忽略了羞耻,震惊,已经恶党按着他后脑勺的,还有掐在他腰上的手。不过暂时即是暂时,身体因为维持别扭的姿势而传来的不舒服让安迷修清醒过来。他的双手是自由的,他用它们猛推开雷狮。

  “你——!你!”安迷修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Fin——

#没错是fin,我也很绝望啊

#某铁原话:没有后续掉落,别期待了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才这么肆无忌惮(bushi)

评论(1)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