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X27/all27】Black And White

第二章(3)



车速渐渐减缓,然后停下。泽田纲吉走下车,发现荒芜的四周,只有一家破旧的咖啡馆突兀地矗立其中,上面的“coffee”招牌甚至掉了漆,锈了大半。

“首领,我们已经到了。”

泽田纲吉转头看向一旁垂首站立的康纳,因为他低着头,无法看清他脸上的表情。泽田纲吉轻笑一声,也没有多问什么,而是径直走进了咖啡馆。

咖啡馆内部也如同外面一般简陋破旧。地上的木板有几块翘了起来,走上去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泽田纲吉走到吧台,对着面前似乎是咖啡馆内唯一一个侍者问好:“你好。”

“请问客人需要点什么。”侍者没有停下手中擦杯子的动作,头也不抬地问道。

“能拜托你暂时将幻术解除吗?”泽田纲吉也不拐弯抹角,直接地切入了正题。

侍者擦杯子的手猛的顿住,抬头看向微微笑着的泽田纲吉,在他抬手时瞥见了他指间的大空指环。一直没有表情的脸瞬间变得无比恭敬。他放下了手中的布和杯子,朝泽田纲吉鞠了一躬:“为我之前的无礼表现向您道歉,首领。我现在就将幻术解除。”

话音刚落,周身的场景瞬间就发生了变化,原本窄小破旧的咖啡馆内部变成了一个由黑色金属构建的建筑物。侍者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金属门,在幽暗的灯光下反射出冰冷的光泽。

“请问首领还有什么吩咐吗?”

“我要释放Xanxus和他的守护者,带我过去吧。”

“是。”

康纳一直一言不发地跟在泽田纲吉的身后,望着他的背影暗暗心惊,他惊讶于泽田纲吉的高超的洞察力,要知道这可是由五位A级幻术师一同构建出来的幻术,泽田纲吉居然一眼就看穿了。

康纳为自己失礼的试探行为感到后悔,所幸泽田纲吉并未怪罪于他。康纳在心中松了一口气,并且决定再也不干这种蠢事。

电梯载着他们一路向下,过了许久也未到达,仿佛没有尽头一般。康纳向泽田纲吉轻声解释道:“越危险的犯人就关押的越深,Xanxus大人和他的守护者,大概是关在最底的一层。”

“是么。。”泽田纲吉点点头,表示了解,电梯在下降了许久终于停住。随着门的打开,一阵冰冷的风扑面而来,泽田纲吉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随着那个侍者走了出去。

侍者在一道厚重的金属门前站住,拿出一张卡在读卡处刷了一下,门便无声地开启,但门后还是一扇门。侍者陆续打开了十三道门,泽田纲吉才在第十三道门的背后看见了被铁链缠身,关在金属柱体的水牢中的Xanxus,以及他的守护者门。

诺大的空间里只有七根金属的柱体水牢排列着树立其中,泽田纲吉走过去,从半透明的钢化玻璃后看着熟悉的面孔从他面前一一略过——贝尔,斯库瓦罗,玛蒙,威尔,鲁斯利亚,以及。。

泽田纲吉在最后一座水牢前驻足,将手覆了上去,隔着冰冷的钢化玻璃轻轻抚过那人的脸,眼眸也因此含了微微的笑意。

Xanxus。。

我来。。带你回去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