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all27/X27】Black And White

 第二章(2)







泽田纲吉面上不动,同时在脑中默默搜寻着关于这个男人的资料,最后确定此人就是一直坚持处死Xanxus的“领头人”之一的三长老。

  “三长老说的在理,但在收到这份报告之前我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所以我也是深思熟虑过后才作出决定的。”泽田纲吉微微一笑,不紧不慢地说道:

  “毕竟最终决定权在于我,我怎么能马虎呢?”

  三长老微微皱起眉,不知为何,他心里感到隐隐的不安。

  感觉事态将会脱离他的预期。

  其余的长老面面相觑,不安的感觉在会议室蔓延扩散,最终在泽田纲吉开口的一瞬间达到顶峰。

  “我以首领的名义。”泽田纲吉坚定而郑重的声音如同重锤,砸在了在座各位的长老心上:“赦免Xanxus和他的守护者的一切罪行,并且恢复他们在彭格列的职位与一切权利。”

  “荒唐!对于一个背叛者,放他一条生路都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怎么还能容忍他在家族里继续为所欲为下去?”
五长老直接拍案而起,因为激动连胡子都在微微颤抖,而他的话也得到了其他长老的一致赞同。一时间会议室里各种纷杂的声音。但泽田纲吉依然不为所动,他静静地坐着,将修长的手指交插放在交叠的腿上,一双暖粽的眼眸古井无波。仿佛只是在看一场与他毫不相关的闹剧。

  会议室逐渐安静下来,长老们又将目光投向坐在主位的泽田纲吉。

  “说完了吗?”泽田纲吉轻笑一声。然而笑意却是转瞬即逝,他低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那么,到我了吧?”

  “对于九代目来说,Xanxus确实是一个背叛者,但对于家族来说,Xanxus从没做过任何有愧于家族的事情。你们口中的背叛者,定义的标准是什么呢?”泽田纲吉顿了顿,一抹冷光自眼底闪过:

  “而且,决定权在于我,而不在你们。”

  言尽于此,泽田纲吉也不欲多说,起身离开了会议室,在门口等候许久的康纳见他出来赶紧走上前,泽田纲吉直接向他吩咐道:“康纳,我要去彭格列的水牢,拜托你准备一下吧。”

  康纳也很快反应过来,问道“首领,是要去释放Xanxus大人和他的守护者吗?”

  康纳静静地等候着泽田纲吉的回答,他看着柔和的情绪一丝一缕地从泽田纲吉的眼眸中升起,然后他轻轻地“嗯”了一声。

  彭格列的水牢位于离总部两百多公里的一座地下基地中,从总部出发要接近三小时的车程。泽田纲吉看着车窗外快速向后倒退的景物,突然如释重负地轻呼一口气。

  一直绷着脸真是辛苦。泽田纲吉用手揉了揉脸,想起刚才一群长老铁青的脸色又忍不住笑了起来。随后他仿佛是又想起来了什么,嘴角的笑意逐渐变得苦涩起来。
  将Xanxus释放出来究竟是不是一种放虎归山的行为,他其实很清楚。

  恢复Xanxus的一切权利,这是他的私心。就算是猛虎,没有獠牙和利爪,在这种危机四伏的环境下根本无法生存。

  他不想让他连自保的能力没有,虽然这样做势必会损害到一部分人的利益,但是,一如之前所想——

  他并不后悔。

  尽他所能地保护伙伴,这是他成为彭格列首领的初衷,他也永远不会违背这个初衷。

  。。。。。。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