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all27/X27】Black And White

第二章(1)

  晚宴结束后,泽田纲吉一行人随九代首领回到了彭格列的总部。

  “康纳,你带十代目的守护者先去休息。”九代首领对着身旁的男青年吩咐道:“我有些话想和十代目说。”

  “是。”康纳点点头,对身旁的狱寺他们说道:“各位守护者大人,请随我来。”

  “纲吉君,以后这就是你的办公室了。”九代首领推开首领办公室的门,微笑着对身后的泽田纲吉说道。

  泽田纲吉轻轻地“嗯”了一声。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问道:“那个。。九代爷爷,要和我说的事,是关于Xanxus的吗?”

  身后的门被泽田纲吉关上,锁扣进凹槽时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九代首领因为泽田纲吉的直白微微愣了愣,随即苦涩地笑了笑:“是的。”

  “Xanxus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这点我很清楚。”九代首领的神色黯然:“虽然我根本没有资格提这样的请求,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活着。”

  九代首领沮丧而又哀伤的神色是泽田纲吉从没见过的,就算是当年他将九代首领从莫斯卡的身体中救出来的时候,他也没有像现在这么的悲伤。

  没有一丝犹豫地,泽田纲吉开口说道。

  “您放心。”泽田纲吉斩钉截铁的声音在九代首领的耳旁响起:“我会赦免他的罪行,将他从水牢中放出来。”

  “这是我听到消息时立刻决定的。”泽田纲吉微笑道:“这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不是吗?”

  “谢谢你。。纲君。”九代首领的声音有些颤抖,泽田纲吉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安慰道:“所以九代目您不必担心,我会说服那些长老的。”

  “那些长老。。”九代首领眼底闪过一抹苦涩 ,但很快地被遮掩了下去。他没有将话说下去,而是转移了话题。

  “我是一个失职的父亲,也许我已经失去了教导Xanxus的权利。但是,请允许我再提一个任性的请求。”九代首领叹了口气,郑重地看向泽田纲吉:

  “Xanxus他,就拜托你了。”

  清晨,泽田纲吉在生物钟的作用下准时地醒来,在看到周围完全陌生的景象时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泽田纲吉揉了揉自己的额头,不禁有些懊恼自己的记性。

  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彭格列的十代首领了啊。。

  压下心中的不真实感,泽田纲吉迅速地穿衣洗漱,在侍者的引领下去餐厅用过早餐,然后回到办公室,开始他作为首领的第一天。

桌子上已经放了一叠文件——像是刚送过来的。泽田纲吉拿起最上面的一页细细阅读,却在看完后皱起了眉。

  这么着急么。。。

  泽田弯了弯嘴角,带着有些嘲讽的意味。他放下文件,对着站在门边守候的康纳吩咐道:“康纳,拜托你去通知一下各位长老,十五分钟后到会议室,我有重要的事情要与他们商讨。”

  “是。”康纳领命离开。泽田纲吉也站起身,朝会议室走去。

  不过。。他们这么着急也是好事。泽田纲吉垂下眼,脑中无意识地开始描摹周这那个人的面庞,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

  这样的话,他就可以快一点,从那个地方出来了吧。

空旷的会议室很快就坐满了人,心思各异的长老们暗自打量着端坐在首位的年轻首领,企图在他平静的脸上捕捉到点什么。

  “各位长老。”泽田纲吉的声音打破了会议室的安静:“很抱歉突然将你们突然召集过来,但我现在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泽田纲吉把放在他面前的文件往前推了推:“是关于Xanxus的。”

  “想必在座的各位都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吧?”泽田纲吉顿了一下,刚想继续说下去,一个声音却突兀地插了进来。

  “这份报告是刚刚给您送过去的,现在下定论是不是会太早了些?”

  泽田纲吉抬眼朝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他也一直注意着泽田纲吉,见他望过来时甚至还微微眯起了湛蓝的眼眸,朝泽田纲吉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