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狮,深更半夜打我电话干嘛!?”

  电话一头传来安迷修困倦而恼怒的声音,但因为意识尚未清醒又不自觉地拖长了尾音,听起来完全没有威慑力,反而像是在撒娇。

雷狮握着听筒久久没有出声,久到安迷修快再次睡着,手机慢慢从手中滑落。雷狮听着对面传来隐约的均匀呼吸声,缓缓开口:“安迷修,我喜欢你。”

  “嗯?”安迷修费力地抬起一点眼皮,侧身调整了一下睡姿,把手机压在右耳上,缓慢运转起快要关机的大脑,花了足足五秒才消化了雷狮的话,怀疑地问道:“真心话大冒险?”

  “是啊,我玩的是。。。”

  “你无不无聊。”

  谈话就此结束,雷狮无声地张口又闭上,咽下已经到了嘴边的真心话,一脸淡定从容的放下手机,一旁的帕洛斯佩利卡米尔以为有戏,立刻围了上来。

  “成功了吗老大!”

  “嫂子答应了吗?”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找安迷修干架!?”

  “。。。。。。。”

  被三双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盯着,佩利不禁缩了缩脖子,声音也低了下去:“难道大冒险内容不是让老大用激将法激怒安迷修然后去找他干架吗?”

  “佩利,你自己看吧。”

  帕洛斯看着雷狮嘴角友善地弯起,眼底不断翻涌的杀意让他觉得自己应该快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看着佩利眼中满满的疑惑不解又于心不忍,他拿起桌面上一张卡牌丢给佩利,佩利用两指稳稳夹住,翻面一看:

  ——请跟喜欢的人表白。

  隔壁楼宿舍打架的声音这边都能听见,安迷修用被子捂住头,但如擂的心跳还是震的他难以入眠。

  一定不可能是真心话啦,网上的段子怎么可能在他身上成真,别做梦了。

  安迷修安慰着自己,轻轻吸了吸鼻子,压下鼻尖的酸涩。

  那个人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嘛。

 






——————————————

安哥生日快乐!!!!!
匆匆忙忙赶出来的段子,根本不能算是生贺orz
真正的生贺早就写好大纲啦,等26天后就动笔!

评论(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