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知乎体】你干过的最智障的事情是什么?

>查看更多1314条回答



  猫狗双全的骑士

  谢。。谢邀。

  说到最智障的事情,我觉得我真的很有发言权。虽然很不想再回忆一次。。。。

  先介绍一下背景。本人男,十八岁,直男。高中有个死对头,叫他L吧。L真的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家境优越就可以为所欲为,天天翘课翻墙泡吧打电动,要不就是撸串到天明,还时不时带着自己的小团伙挑事打架。总之就是典型的家里懒得管学校管不住的校霸形象。关键是这个家伙成绩还特别好啊???成绩好颜值高还有钱这是什么玛丽苏人设!?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好吗!!!有一次他心血来潮去考了一次月考考了年级第四,我考了第五。我当时看着成绩榜真的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你想想,你寒窗苦读,战战兢兢的准备考试,一个平时根本不学习的人,很轻松的就考到了你努力了很久的目标,而且还要来嘲讽你一顿,你是不是很想把他摁在地上暴打一顿?

  等等。对,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招惹这个大魔头的。L总是莫名其妙的来找我茬。当时我是风纪委员,抓了他几次,他应该是想报复吧,我跟他打过几次,他估计是练过的,跟我这个从小学空手道的打的不相上下。之后就杠上了,我本来是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无奈这个恶挡总是无事生非处处找茬,平时遇上了冷嘲热讽就算了,有时吵的厉害了打个架也就算了,最过分的一次,是我暑假在咖啡店打工的时候,这个家伙不知道哪里打听到的,天天来店里,还办了白金会员,就为了天天喊我这个应侍生给他服务!!!什么人啊!?有钱了不起啊!!!好吧,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L那一堆稀奇古怪的要求我不想提了,但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截止我辞工,我一共掰断了十二支铅笔:)

   之后就是能躲多远躲多的了,实在是不想跟他有再多接触了。生生气到佛了。在学校时能躲多远躲多远,而L应该是觉察到了我的逃避,反而更加兴致勃勃的来找我的茬。我TM。。。。这人怎么能这么闲!!!

  好了,扯了这么多,终于到正文了。

  我记得是冬天的时候吧,那天我大概诸事不顺。早上刚跟一群虐待动物的学生打了一架,中午时就发现钱包丢了。那里边几乎有我所有的积蓄,所以那天我的心情非常糟糕,只是没有流露出来而已。

后来我听我的朋友讲我的钱包被早上那群被我打了的人偷了。而且现在正在外边乱花我的钱。我一听特别着急,赶紧去找他们,但好死不死L卡在这个节骨眼来找我。我就不等他开口直接把他推开,说现在不要烦我,没空理他。L估计是被我这个态度激怒了,用他惯用的不带脏字的还不重复的话把我嘲讽了一遍。我当时。。大概是一天都压着的负面情绪,被他那一堆垃圾话彻底引爆了。我当时气到脑袋当了机,把“再吵信不信我揍你”说成了“再吵信不信我亲你”。。。

  然后L就被我这一吼吼愣住了,我也愣住了。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错愕的表情。但是我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都时候简直想把自己掐死,我当时脸上的温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升。我拔腿想跑,却被L一把拉住压在了墙上。我还没来得及挣扎,L的唇就压了上来。

  那是我的初吻啊!居然是这么没的!而且为什么L还带伸舌头的,太犯规了吧!虽然亲的很舒服就是了。。

  后来L亲了我好久,稍微分开一点他就凑上来轻啄我的唇,还笑着说他想这么干很久了,没想到我这么主动。我。。无Fuck说。

  其实我也悄悄喜欢他很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觉得没有可能,就一直把这份喜欢压在心底。但现在暗恋的人告诉他也喜欢我。一天经历了这么多大起大落又大起的我,大概是压抑太久的心情突然爆发,居然。。哭了【捂脸】

  不仅把L吓了一跳,哭的样子还被路过的同校生看到了。。

  于是第二天风纪委员被校霸揍哭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学校:)我不要面子的吗。

  ——

  居然有人求后续。。后续当然是我们在一起了呀。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在校外租了套房子同居,养了一条金毛,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吧?好吧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一些矛盾,但是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哈哈开玩笑的,还是有好好沟通的。)

  对了,在一起后好久L才告诉我,那天他其实帮我抢回了钱包,顺带把那群人收拾了一遍。本来想借着还钱包可以嘲讽我一遍,但没想到后面我闹出了这样一出乌龙。。感谢当时脑抽的自己,哈哈哈哈哈。

——

  几个月没上之后居然有一万赞了。感谢大家喜欢。顺便回复评论里的一位朋友,我确实是直男,只不过喜欢的人恰好是男生罢了。我喜欢的是他的人,又不是他的性别。

  此答案永不更新。(评论里催更的当剧追的可以散了散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看看沙雕网友今天又发了什么几把:本来只想看沙雕网友的沙雕日常快乐一下,没想到被突然起来的反转喂了一嘴狗粮,知乎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的快落源泉了(怒摔手机) 
                                                            赞2914

   硫酸铁溶液:嗯。。。只有我好奇那个打一架就能和好的地点吗?是那个。。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吗?                                                            赞2514

                     >你雷爸爸:真聪明,猜对了。
                        是凯佬不是话痨:可以可以角度刁钻

>查看更多条回复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