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2017年末总结

不知不觉也到了2017的最后一天啦,那么来个愉快的年终总结吧XD

前半年入了好多坑,从刀剑到家教再到全职,除了全职待的都是冷门cp,哈哈哈哈哈哈致力于南极圈的女人

六月份入的凹凸,七月份开始产粮,到现在产的粮加起来居然也有10万+了XD【蜜汁骄傲让我插会腰hhh】雷安真好我还能再给他们产十万字的粮!!【所以你那两万五的车怎么还没写完xxx

表白经常戳小红心小蓝色的小天使!!!已经暗戳戳地眼熟了好多ID啦!爱你们!!评论也会一条一条的认真看!【如果没有回是因为弧太久了不好意思回。。orz

还有很感谢关注我的天使们!!感谢你们能不嫌弃我的渣文笔qwq之后的一年也会努力锻炼自己的文笔,争取给各位天使带来更好的文字!

2018,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