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all叶/喻叶】患得患失 (上)

 
#喻叶恋人设定
#ooc有
#有车慎点
#望食用愉快(〃ノωノ)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以中国队夺得冠军顺利落下帷幕。

  整个中国队都兴奋的不行,恨不得立刻飞回国好好庆祝一下。

  但扫兴的是,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晚上,还有一个晚宴等着他们。说是方便各位选手交流感情,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缺席。

  “啧,还交流感情,我还更想和老叶单独交流交流感情呢。”黄少天在应付了好几个前来搭话合影的人后,想身旁的方锐抱怨道。

  “得了吧你,老叶才不屑于和你交流感情呢。”方锐翻了个白眼:“要交流肯定也是和我。”

  “方锐你这个死猥琐!”黄少天怒道:“有种回酒店pkpkpk!”

  “来就来,怕你啊!”

  “哎我说。”一旁的张佳乐开口,打断了国家队内讧:“老叶去哪了。”

  “嗯?”黄少天立刻停止了争吵,扭头扫了整个会场一圈,确实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

  “可能不想应付这种场合,自己找个清净的角落躲起来了吧。”张新杰想了想,开口道。
 
  “很有可能。”熟知叶修性子的苏沐橙点点头。

  “喻队也不见了。”王杰希皱了皱眉:“应该是去找叶修了。”

  “也有可能是两个人待在一起交流感情哟。”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轻飘飘地来了句补刀。
 
  “我也去找老叶/叶修/领队!”异口同声的声音。
 
  笑话,怎么能让喻文州那心脏的抢占先机呢。
 
  。。。。。

  “嗯。。唔嗯。。”
 
  黑暗而狭小的房间里,渍渍的水声不绝于耳。喻文州一手搂住叶修,一手穿过他柔软的发丝,将他圈在怀中细细亲吻。

  叶修也不抗拒,反复地吸吮着喻文州的唇瓣,在喻文州的舌尖流连在他唇间时顺从地张开嘴,任君采撷。
 
  喻文州顺利地侵入了叶修的口腔,舌头头勾着叶修的纠缠,粗砺的舌苔摩擦带来的快感刺激着两人的神经。让他们两人都不自觉地沉沦在这个吻中,直至叶修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喻文州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唇。

  两人的唇瓣相离,在月光下牵出一条暧昧的银丝,叶修转而覆了上去,又在喻文州嘴角亲啄了一下才退开。

  “怎么?酒精上头了?”叶修挑眉,玩味地看着喻文州。

  他刚刚正端着一盘甜点吃的不亦乐乎,下一秒就突然地被拖到这件房间压在墙上亲吻。这可不像冷静的喻文州会做的事。

  “没有,一杯香槟而已。”喻文州抚着叶修的背帮他顺气,眼睛低垂,看向怀中的叶修。

  从云层后面露面的月亮毫无保留地向世界散落洁白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两人的身上。喻文州看着被温柔月光包围的叶修,一张脸因为刚刚的吻还泛着绯红,唇间水光潋滟,剪裁得体的西装也有些凌乱。一想到这些都出自于自己,喻文州就觉得心里痒痒的,有什么抑制不住的情感将要喷薄而出。

  “叶修。。”喻文州叫了他一声,声音低哑,眼底一片暗色。

  “别急。”叶修将食指抵在他的唇上,笑道:“回去再做。”

  叶修也被喻文州难得的失控模样撩拨的不行,但他的理智尚在,虽然这个房间十分隐蔽,但说不准下一秒就有人推门而入,保险起见,还是,先忍耐一下比较好。

  两人互相帮对方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整理好后又推开一条门缝,确认周围没有人后才悄悄从门后走出。

  “走吧。”叶修跟着喻文州,一齐向热闹的会场走去。

  “好哇老叶你终于愿意出来啦你知道我们找你找了多久吗你之前干嘛去了不会真的因为人多躲起来了吧?”叶修刚走到国家队队员扎堆的人群中,立刻就被黄少天缠住了。

  “是啊。”叶修点点头:“就是要躲你这种话太多的。”

  “老叶你!”黄少天颤着手指着叶修,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

  “前辈。”一直安静如鸡的周泽楷突然开口,他目光灼灼地看着叶修:“我,话少。”

  “就是,看人家小周多安静多可爱。”叶修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对黄少天说道。得到了叶修摸头×1的周泽楷显得十分开心,周围仿佛都开出了一朵朵小花。

  “喂!那个。。我话也很少的!”孙翔为这难得的搭话红了脸。

  “老叶老叶你看我诚挚的双眼!”方锐也凑上前,bulingbuling地眨着他的眼睛。

  没等叶修把嫌弃的话说出口,一旁的张佳乐就抢着开口了:“得了吧你就一猥琐大师还真挚。”

  “张佳乐你不要妄图挑拨我和老叶的亲密关系!”

  “老叶跟我比较亲密好不好!”

  。。。。。

  喻文州站在一旁被众人众星捧月般地围在中间,因为队员幼稚的争执时不时露出无奈笑容的叶修。

  很可爱。喻文州心里这么想着,但他还是选择垂下眼,与叶修朝这边看来的目光错开,掩饰眼底一闪而过的苦涩。

  晚宴结束的比较晚,等到众人回到酒店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

  “来我房间。”叶修在分别之前叫住喻文州,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喻文州笑了笑,攥紧了被塞入手中的备用房卡。

————————

下章开车。。。。。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