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当雷安遇到骗子的反应


#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七夕节和沙雕文更配哦OvO

【安迷修的场合】

骗子:喂,你是安迷修吗?

安迷修:是的,请问有什么。。。

骗子:我告诉你,现在你女朋友在我手上!十分钟之内不给转我五十万,我就撕票了!账户是。。。

安迷修:。。。我女朋友?(憋笑)是不是姓雷啊?

骗子:废话!你自己女朋友都不认识?十分钟只能我必须看到钱!不许报警不许耍什么花招。不然雷小姐的下场。。你懂的。

安迷修:哦,我没钱,你撕票吧。

骗子:。。。。???

【雷狮的场合】

骗子:雷先生您好,您的儿子因为参与聚众斗殴现在正在警局,如果现在缴纳保释金可以尽快让他从警局出来。。

雷狮:(疑惑)我儿子?

骗子:(立刻改口)不好意思弄错了,是您女儿。

雷狮:。。是不是棕色头发,紫色眼睛,长得特别可爱的?

骗子:对对对,她。。。

雷狮:唉,果然还是生女儿比较好啊,你说是吧?

骗子:(愣了一下)。。是的,但是现在您女儿。。

安迷修:(话外音)雷狮你对着电话瞎说什么呢,什么生不生的,你给我生啊?

雷狮:没媳妇我闹着玩呢,没事。(挂断)

骗子:???!!!







评论(9)

热度(5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