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直男掰弯系统(1)


#脑内系统设定

  #校园恋爱文

  #望食用愉快w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很普通的走在这普通的街~”

  安迷修塞着耳机坐在床上,动次打次的洗脑音乐让他刚刷完三节晚自习试卷的脑子稍微清醒了点,他熟门熟路地点开LOF***,找到小马宝莉的tag点进去,然后开始愉快地吸马。

  “安迷修!你的洗发水借我下!我的没了!”浴室那边突然响起了雷狮的吼声。

  安迷修把脑袋探出床帘:“你用呗——”

  他说完立刻把脑袋缩回去,拿起手机准备继续为太太们打call,但他刚点开一张图,一个提示却突然跳了出来:

  “被神所选中的少年啊,请问你想接受神的恩赐,脱离单身狗成为羡煞旁人的脱团狗吗?如果想,请点击下方的yes。如果不想,那么很遗憾,你错失了一个百分百可以帮助你找到真爱的神助攻系统。”

  什么鬼?安迷修被这中二到不行的广告词尬的全身起鸡皮疙瘩,他抽了抽嘴角,毫不犹豫地去点右下角的“NO”,然而手指移开屏幕后还是停留在那个选项界面上。

  嗯?安迷修疑惑,他明明按到了啊。

  于是他又按了上去,这次他看清楚了,在他手指点上去的一瞬间,那个“No”的选项飞速移到了左边,完美的避开了他的手指。

  卧槽!?安迷修目瞪口呆,这是什么骚操作?  ?  ?

  他不信邪地继续点,选项也继续躲,这么来回了十几次后,安迷修被它磨得没了耐心。他直接一个手速破万喻文州附体,手指飞速移动划过一道残影,终于成功地捕捉到了那个“NO”。

  成功了!安迷修松开手指,那个选项也一起消失,但安迷修还没高兴多一秒,又一个消息跳了出来。

  【非常抱歉,由于系统故障,刚才的选项无效,请再次选择。】

  然后,一个与刚刚内容一样的选项又跳了出来,不同的是这次的选项标注了颜色,鲜红的YES,原谅绿的No,格外的显眼。

  安迷修的意识已经跟不上他的手速了,等他反应过来,他的手指已经戳到了那个鲜红的选项。

  鲜红的,yes。

  安迷修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嘴角忍不住地抽搐,心中一句mmp差点脱口而出:

  为什么yes会是红色的啊啊啊!  !  !  ?  ?

  【感谢您选择使用本系统,系统LL173将为您服务。】

  安迷修紧张地看着手机,他怕点到什么不知名的病毒把手机搞崩了什么的,毕竟这个看起来就很像是某病毒网站的小广告。

  然而提示消失后,手机里没有再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又回到了之前LOF***的界面。

  这算没事了。。。?安迷修又等了一会,确定手机没有大碍之后才舒了一口气,继续刷LOF***。

  “正在扫描客户身体基本数据,19,0.5,18,179。。。扫描完毕,正在保存。”

  突然响起的系统音把安迷修吓得手机都掉了,他手忙脚乱地把耳机摘下来,捂着胸口一脸的惊魂未定:“卧槽什么鬼?”

  “系统将根据您的数据作出调整,请稍侯。”

  怎么回事?安迷修看着手中的耳机,他不是摘下来了吗?

  “系统重新设置完成,初始化完成,正在启动。”

  “欢迎使用系统LL173,很高兴能为你服务。”

  系统的声音还在他耳边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安迷修终于意识到了不对。他拉开床帘,向下边的舍友们问道:“你们有没有听到一个很奇怪的声音?”

  “没有。”格瑞把整理好的笔记放进包里,顺口回了他一句,其余的要么在玩手机要么在看书写作业,但很明显都是一副没有被声音打扰到的样子。

  难道是自己幻听了?安迷修奇怪地想。

  “安哥你没幻听,本系统在你脑子里。”系统的声音再度在他耳边响起,它似乎还很是无奈的小声嘟哝了一句:“好好听系统说话啊。。。”

  【你谁?】安迷修懵逼了,下意识地在脑中问了一句。

  “好吧,那我再介绍一次。”系统清了清嗓子,用捧读的语气冷漠地说道:

  “我的全称是'能够帮所用人找到真爱的神助攻恋爱系统',编号LL173,我的任务是负责帮你找到真爱并且协助你进行攻略,让你变成羡煞旁人的脱团狗。”系统说到这,语气变得十分的骄傲:“这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  !”

  安迷修:。。。。我谢谢你了我还是继续坚守在大FFF团里吧。

  “欸别啊!”系统的声音着急起来:“安哥你别绝望嘛,我可是很有用的!目前使用过我的用户,脱团率高达百分之百服务的满意度都是五星!而且既然安哥你选择了我,我就绝对不会辜负安哥你的期望的!”

  根本不是我想选择你的好吗!  !  !

  “呼。。”安迷修呼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这信息量太大了他需要缓缓。

 
  【总之。】过了一会,安迷修才严肃的回道【我没有想要谈恋爱的对象,也不需要你的帮忙,所以请你快点离k。。。】

  “傻逼安迷修!你还洗不洗澡了!  ?”

  床边的栏杆被大力敲打,打断了安迷修与系统的严肃对谈。安迷修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熄灯了。

  算了,先去洗澡吧。。安迷修撩开床帘爬梯子下去,一边扭过头对站在他床下擦头发的雷狮怒道:“恶党你就不能好好叫我吗?拆床啊你。”

  雷狮朝他翻了个白眼:“我在阳台那叫了你几声都不应,我还以为你死床上了。”

  “。。。。。好吧。”

  “我靠安哥啊啊啊!!!”沉寂了不到两分钟的系统突然上线,兴奋到破音的声音差点没把安迷修震得掉下去。

  【你干嘛啊!  !  !】

 
安迷修手忙脚乱地抓稳梯子,待身子稳下来后赶紧在脑内询问系统。

  “我刚刚扫描到一个和你匹配值达到百分之99.9%的人!我操我干了这么久第一次遇到过和用户匹配值达到这么高的啊啊啊!  !  !而且他还对安哥你有55%的好感度啊!  !已经赢在起跑线了啊啊啊!  !  !安哥你等会我立刻给你规划完美攻略路线!”

  【不是你冷静点。。】系统的话槽点太多安迷修不知从何吐起,但他还是敏锐地从中察觉到了一丝不对。

  【等等!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雷狮啊,就站你旁边的那个!”

  安迷修踩在梯子最后一节的脚一个不稳,直接从梯子上摔了下去。




   _tbc_

评论(9)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