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同居三十题【翔叶】

#私设翔哥会做饭~

 

  5.做饭【翔叶】

  “哟翔翔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还会做饭。”因为炒糊了一盘土豆丝被孙翔禁止触碰厨具的叶修倚在厨房门边,看着熟练颠着锅的孙翔忍不住感叹。

  “那肯定啊,不然就你那手艺咱俩都得喝西北风去。”

  叶修难得地被孙翔噎的说不出反驳的话,半晌才讪讪说了句:“还可以叫外卖啊。。”

  “什么?”孙翔没听清。

  “没事,就是。。嗯。。你一个大男生,怎么这么擅长做饭?”叶修闻到空气中弥漫这的浓郁菜香,感觉自己已经饿了。

  “男生会做饭不奇怪吧。”孙翔关火,把锅里的菜铲到盘子里,然后往炖好的排骨海带汤里撒了些盐。一边做着一边头也不回地解释道:“我妈是厨师,我爸也特别喜欢做饭,我在家的时候就经常看到他们两个窝在厨房里钻研什么新菜式,我的话。。。大概是耳濡目染吧。”

  “哦。。这样。。”叶修点点头,看见孙翔转身时却突然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你还真穿了这件围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孙翔怒了:“还不是因为当初你乱买的!”

  “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叶修绷紧了脸,但没撑几秒又:“但是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不能怪叶修笑点低,要是孙翔的粉丝们看到她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的男神穿着崩人设的粉色小碎花蕾丝围裙,估计第一时间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够了没。”孙翔扳起脸,看着笑弯了腰快要站不稳的叶修。

  “笑够了笑够了翔哥我错了。。唔。”叶修刚想着认个错安抚一下炸毛的羊习习小朋友,但突然塞入嘴中的东西让他无法开口,他下意识地嚼了嚼,嗯,口感酥脆,咸香可口。于是他特别实诚地看向孙翔:“好吃!”

  “那跟上次去吃的那家餐馆比,哪个好吃?”孙翔突然问道。
 
  啊?叶修愣了愣,想起来了。

  上次和孙翔吃饭的时候,他只是随意地说了一句蒜香排骨味道不错。。这家伙。。记下来了吗?

  看着孙翔一脸我很棒快夸我的表情,叶修觉得心里就像被一片羽毛拂过似的,让他的语气也不自觉地温和起来:“当然是你做的好吃啦。”

  “那当然。”孙翔得意地仰了仰头:“你男人做的饭当然好吃。”说着,另一只空着的手擦过叶修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去洗手,吃饭了。”

  “哎~去了。”



————————————————————

  #写翔哥穿粉色小碎花蕾丝围裙的时候自己脑补了一下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四节晚自习【宛若智障】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