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所以说谣言也不是完全不可信啊


#校园pa,校霸雷×学生会会长安

#第一人称视角

#送给我家可爱的铁铁 @褪色硫酸铁 ,接下来的一年要加油呀~


  大家好,我是路人A,是凹凸中学一名普通的高三女学生。

  众所周知,凹凸中学的学生会会长不仅是个成绩超好的学霸,而且颜值超高,脾气也特别好,对谁都很温和。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男友的典范。据说追他的人上至社会大姐头下至初一小学妹,总人数能从我们学校排到隔壁学校。奈何会长虽然脾气好,但对待感情问题有他自己的原则。直到现在,他都没有交过女朋友。

  我是暗恋大军中最不起眼的一个:成绩普通,长相普通,也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属于那种扔人群里能跟周围完美融合的类型。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他——人总是会对美好的事物有所向往的嘛。所以,我打算在高中毕业之前跟男神表白。不奢求能被接受,只能说是让自己的高中生活少一份遗憾嘛。

  但正当我准备将想法付诸实践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一个传言,说会长之所以不答应任何一个人的表白,是因为他早就跟本校校霸在一起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对此表示嗤之以鼻。拜托,就算是传绯闻也要看清楚对象吧。凹凸中学校霸是谁?是个可以只身一人把十几个混混揍趴下叫爸爸的真·社会大佬。跟温柔的会长完全是画风都不一样的两个人。虽然他的颜值确实也很高。。但是!这两者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

  而且,会长虽然脾气特别好,但对校霸却是个例外。说起来这还要怪校霸,谁让他有事没事要去惹会长生气的。据说会长有几次还忍无可忍地跟他打了起来。这样一个脾气差又爱闹事的主儿,会长怎么可能会喜欢嘛。

  所以我完全没把这谣言当真,自己该干嘛干嘛。我花了一个晚上认真写了一封情书,打算在会长独自一人的时候交给他。我有一个和会长同班的朋友告诉我,会长每天下午放学都会在教室呆到最晚,写写作业,背背书什么的,等所有人走了之后才会离开。所以我打算今天下午放学后在他教室门口等他。

  会长是理科,我是文科。文理科的教室不在一栋楼。但我们两个的教室正好又隔空相对,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对面班级里正在写作业的会长,简直不能再幸福。我一边美滋滋地盯着会长的盛世美颜,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时间,等差不多了就跑到他教室门口守他。

  然而正当我准备去会长教室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隔壁班的校霸大喇喇地穿过空荡荡的教室,拉开会长前面座位的凳子,面对着他坐下。

  会长一看到校霸就皱起了眉,我在心中暗暗为会长捏了把汗。校霸这时候来是想干嘛?不会是来找会长茬的吧?

  我担心不已,按捺不住不住跑到了对面教学楼。但我还没走到会长的教室,会长和校霸两人就双双从教室里出来了。

  校霸正微微低下头,在会长耳边亲亲说着什么。两人并肩从我的面前走过。我内心的警戒一下提到最高,难道他们已经约好要到校外打架?会长怎么会答应的?难道校霸用什么威胁了会长?不对啊他们为什么突然就要打架了?

  正当我思绪混乱胡思乱想的时候,两人已经走远了。

  好在当我第二天看到会长的时候,会长一副毫发无损的模样,行为举止也没有什么异样之处。看来是我想多了,说不定两人只是正好顺路一起回个家呗。

  虽然昨天的告别计划被半路杀出来的校霸给搅黄了,但今天的我也绝不会放弃!我在心中为自己打气。

  刚好年级主任让人帮忙传话叫会长去他办公室,我正好路过,立刻主动地揽下这份美差。

  一想到能和会长近距离接触,我的心就忍不住砰砰直跳。巧的是,我在去会长教室的路上遇到了会长,我立刻叫住了他,向他传达年纪主任的话。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会长微笑着点点头。嘴角上扬的弧度如同丘比特的箭般瞬间击中了我。眼看着对话结束,会长就要转身离开。我不想放弃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但死机的大脑一时间也想不出什么可以聊天的话题,我有些着急,眼睛不自觉的四下乱瞟,正好注意到了一个令人在意的一个细节。

“会长,你脖子是被什么东西咬了吗?肿起一块来了。”

  “啊这个。。”会长听见我的话后下意识地抬手遮住了那一块,唇边的笑容显得有些不自然:“是蚊子咬的,没事。”

  我了然的点点头,夏天蚊子多这确实没办法。我又问会长需不需要驱蚊水,但会长谢绝了我的好意,急匆匆地往办公室那里走了。

  这天放学之后,我听我朋友说会长正在学生会那里,我拿了信兴冲冲地往那里赶。现在离放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生会空荡荡的只剩会长一个。天时地利人和,正和我意。

  我站在会长办公室的门口,把情书按在胸口深呼吸了几下,平稳一下因激动而紊乱的心跳,等我稍微平静一点,准备推开会长办公室那道虚掩着的门时,猝不及防的,听到了从门内泄出的一声呻吟。

  我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如果我没聋,刚刚那个声音。。。绝对、肯定是会长的吧!?

  好奇的情绪占了上风,暂时压过了心中各种五味杂陈的情绪。我悄悄把脑袋凑近那条门缝,然后。。。。。就听到了三观和心一起碎掉的声音。

  会长正背对着门坐在桌子上,搂着校霸的脖子向他索吻,校霸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与宠溺,他一手搂着会长的腰,一手按着会长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衣料的摩擦声,啧啧的水声以及急促的呼吸声刺激着我的耳膜,无不在提醒着我现在是一个宇宙第一大电灯泡的事实。我一时之间不知作何反应才好,居然呆愣在了原地。

  “我说。”会长在接吻的间隙中开口:“最近有人在传我们的绯闻。”

  “我知道啊。”

  “不打算澄清一下?”

  “澄清什么?”校霸轻笑一声,又低下头轻吻会长的唇角:“告诉他们,其实我们一年前就在一起了?”

  校霸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状似漫不经心地抬起头,锐利的目光却准确的锁定了我,好像早就知道我在偷窥一般。我被这充满杀气的一瞪视吓得一个哆嗦,立刻离门远了三米。

  不但失恋而且还被正主警告了。。。我撇撇嘴,转身离开了学生会。

  我看着手中精致的信封摇摇头,随手把它扔进了一旁的废纸篓里。

  天涯何处无芳草,有主的,还是算了吧。

 

 

 

 

评论(5)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