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宝贝们看我看我qvq】

打扰大家了。最近有一件事情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
就是,我打算出本啦。。
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入雷安一年半的纪念吧。
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在写打算放到本子里的文。。
我其实有这个想法很久了,现在才敢说出来。
我一直觉得自己太垃圾了,要出本的话还远远不够。
但有了目标,才能更好的促使自己进步,不是吗?
【手动划重点】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这个本子,如果人不多的话,我就印少一点,作为粉丝礼物寄给想要的宝贝们。如果人多的话,我就开个预售。
希望lof不要再限我的流了【捂脸】也希望有宝贝可以评论qvq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