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直男掰弯系统(7)


前篇走这→直男掰弯系统(6)

#大家圣诞快乐!!!

  #今年最后一更啦hhh望食用愉快www





  (7)

  他们的排练计划很快就夭折在了期中考试的复习之中。

  校运会前期中考已经是学校传统了,像雷狮安迷修凯莉这些常年年级前十的基本没有care过,但属于临时抱佛脚类型的金就不行了,考试前三天才拉着他的发小格瑞嚷嚷着要复习。

  而紫堂幻,也在期中考试前一星期和凯莉请了假。

  一下子少了两个人,再加上被迫修改了剧本,还不准告诉某人。。凯莉撇了撇嘴,大手一挥,宣布不排了,直接上得了。

  日子又归于平淡,——至少对雷狮来讲是这样。对考试从来不上心的他自然不会中规中矩地去复习。这让他在紧张的复习氛围里显得格格不入。

  但也因此,他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比如说。。安迷修有点不对劲。

  ——今天上午英语课的时候走神了大半节课,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才如梦初醒地站起来,又因为全程走神只能支吾地站在原地。这对于从来都认真听讲的三好学生安迷修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见了。

  不光如此,雷狮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十分钟前被安迷修壁咚时撞到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他回想了一下今天早上安迷修三次绊倒五次摔跤的狼狈模样,其中一次还把水洒到了他身上,还有一次甚至误打误撞地把他壁咚在了墙上。

  虽然安迷修每次摔到他身上满脸通红地道歉的样子十分可爱,但他今天早上摔跤频率之高也委实是太奇怪了。

  “体能测试先测男生1000米!”

  体育老师洪亮的声音把雷狮的神智唤回了现实。他耸耸肩,无所谓的样子在一片哀嚎声中显得格格不入——一千米对他来说不过是稍喘上几口气的程度而已。

  和他一样没有太大反应的还有安迷修,作为一个每天下午都围着操场跑半个小时的人,这点运动量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

  这家伙不会跑着跑着摔出去吧。雷狮想着,随意往安迷修那里瞥了一眼,却发现他正呆呆地望着视线的前方,明显是在走神。

  得,已经摔傻了。雷狮面无表情地想。

  但他也没把嘲讽的话说出口,他脱掉了自己的校服外套,露出里面自己的黑色短T。黑色的紧身布料勾勒出紧实而充满爆发力的肌肉线条。让一旁的女生们忍不住发出惊讶的赞叹声。

  “帮我拿会。”

  雷狮随手把外套扔给了一个离他最近的女生,那个女生手忙脚乱地接住,等雷狮转身上跑道后才兴奋地向其他人炫耀。

  一般这种小测试没有人会认真去跑,全当敷衍了事。但就算是敷衍,前五名也也永远是那几个。作为各项全能的116宿舍,体育这块自然也不在话下。

  不过三分半,前五全部跑过了终点线。雷狮在冲线的时候特意放慢脚步看了一眼身后的安迷修,发现他仍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这傻子干嘛了?雷狮皱起眉,心中愈发觉得奇怪。

  他接过那个女生递过来的衣服,随之一起递过来的还有一瓶矿泉水,雷狮也没有推辞,接过来喝了几口润了润冒烟的嗓子。

  “小心啊!”

  不知是谁一声惊呼,由于没有明确表明主语,所以雷狮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他就是那个被提醒的人,也导致了他没能及时地躲过安迷修的第六次摔到。

 
  “我草安迷修!”

  安迷修本来是从雷狮身旁走过,却在走到雷狮身旁的瞬间左脚拌右脚,撞到了雷狮,连带着雷狮一起摔了下去。

  幸好的是他们正好站在足球场的草地边上,两人都没受什么伤,雷狮撑着手臂没让自己压到安迷修身上。他反应过来,正想开骂,声音却在目光触及到安迷修的瞬间直接咽了回去。

  他手上的矿泉水瓶被安迷修这么一撞脱了手,瓶盖正好又没扭上,导致大半瓶水全部倒在了安迷修的身上。

  洁白的衬衫沾了水便变的透明,湿哒哒地粘在安迷修的身上,白皙的肌肤,完美的肌肉线条,甚至还有胸前那两点若隐若现的粉红,都一览无余。

  “对。。。对不起啊。”

安迷修几乎是自暴自弃地捂住脸,嘴上的道歉也因为次数过多而变得有些气势不足起来。但这一次却没有得到一声嘲讽的回音,安迷修奇怪地眨眨眼,把手拿开了。

  “傻子吗你?”手移开的瞬间,一件外套突然当头罩下,安迷修把衣服从头上扯下来,却发现雷狮正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衬衫还敢沾水,安迷修你就这么变态想别人看光你的身体?”

  “什么啊!我。。我不是故意的!”

  安迷修涨红了脸,却没把雷狮的外套丢给他,深秋的阳光固然温暖,但凛冽的秋风还是毫不留情地消耗着他身体的热量。

  “衣服我会洗好还你,我先走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心中的疑惑又深了一分。但他也懒得去揪着安迷修问——反正他有大把时机会可以堵他。

  【你刚刚又干嘛啊!】

安迷修跑到了教学楼的卫生间,把湿漉漉的衬衫换下,同时还不忘在脑中和系统对怼。

  “就。。最后一次嘛。。我。。我以为会有用的。。”系统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沮丧不已的语气让安迷修也不忍心再责备下去。

  “唉。。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你啊。。”

  安迷修扶额,一脸的生无可恋。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上一周的某一天,系统的上级突然找到它,说它这个月的业绩没有达标,如果月末业绩还没有达标的话,就要收拾东西滚蛋了。

  准确来讲,不止是收拾东西滚蛋,它还要被上级“回收清零”处理。

  也就是说,如果业绩不达标,直接销毁。

  系统吓的大半夜把安迷修叫醒,跟他鬼哭狼嚎了大半宿才让他明白了事情的始末。

  【所以我要怎么帮你的业绩提上去?】安迷修当时困得不行,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

  “安哥这你就不用担心了,交给我就行了!”

  他当时困得神志不清,但系统这句信誓旦旦的话却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子里。

  所以这就是他一早上以各种高难度姿势摔进雷狮怀里外加一次意外壁咚的原因。安迷修叹了口气,他当初就不该心软答应把身体的操控权交给系统。

  “可是这个方法对上几位用户的攻略对象都挺有用的啊,自己心仪对象扑进怀里不是挺好的嘛。。”系统看着雷狮丝毫没有往前增长的好感度,头一次怀疑自己数据的真实性:“为什么到雷总这就不行了?”

  【嗯。。我觉得这跟增加好感并没有什么关系。】安迷修诚恳地建议:“你还是换个方法吧。”

  但进入颓丧模式的系统已经完全陷入了自我嫌弃之中,导致它完全没有听到安迷修的建议。

  “这个月没把攻略对象好感刷到八十就要被销毁了离月底已经没几天了啊怎么可能能在这么短时间刷到满啊这样下去连刷的方法还没找到就要被销毁了吧我怎么这么弱鸡啊果然我就是一个没有用的系统。。”

  “停停停。”安迷修打断了系统的碎碎念,他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别念了,我会帮你的。”

  “安哥!”系统如果有人形的话,它现在一定是泪流满面的样子:“还是你最好了呜呜呜呜。”

  话是这么说。。。安迷修看着面前的复习提纲叹了口气。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做啊。

  “安迷修。”坐在一旁的雷狮突然开口,他把目光从面前的杂志上移开,对上安迷修迷茫的目光:“你今天抽什么风?”

  “啊?”安迷修更加迷茫了。

  “哼。”雷狮哼笑一声,身子向后靠去,一只手搭在椅背,似笑非笑地看着安迷修:“你说说,今天你摔了多少次?又往我身上摔了多少次?”

  “啊这个。。”被雷狮这么一提醒安迷修就想起来了,他的脸微微泛着红,眼睛四下乱瞟,试图解释:“就。。就是不小心的。”

  “安迷修,你说谎的时候会咬唇的你知道不。”

  安迷修的身子一下紧绷起来,他确实不善于说谎,但要怎么圆过去呢。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总不能说他要刷他的好感度吧!?

  正当他紧张地不知如何回答时,雷狮突然移开了目光:“不说就算了。”

  “我不跟傻子计较。”

  “。。。。。。”

  安迷修难得的没有反驳他,他微微松了口气,为这勉强蒙混过关感到庆幸。

  至于怎么刷好感度。。。安迷修打开了错题本,继续之前的运算过程。

  等考完试再说吧。

  ————

  考完最后一科英语,学生们终于从备考的高压下解放出来,校运会即将到来的兴奋感也后知后觉地涌了上来。当天晚自习学生们实在是太兴奋,连老师也因为即将到来的三天狂欢松懈了纪律,破例让他们在教室放了部电影。

  女生们挑挑选选找出一部小清新的校园恋爱电影。安迷修一向对这种题材不太感冒,所以他兴致缺缺地看了一会就低下头看书,但没过多久就因为太过昏暗的光线不得不放弃了,只好收起书继续看电影。

  他正好看到女主第一次对男主动心的场景:男主女主被大雨困在了黑漆漆的体育馆内,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后靠着墙角准备睡觉。但女主刚闭上眼,一件校服就盖在了她的头上,紧接着,男主用校服温柔地把女主的头发擦干,一边擦还一边说:“湿着头发睡觉,可是会感冒的。”

  “我的天男友力爆棚!!”

  “我靠太苏了这样的男人给我来一打!!”

  女生们被苏的不能自己,一些人却觉得剧情套路扯淡,于是毫不留情的大声嘲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哈哈哈”

  “神TM擦个头发就爱上对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同桌我给你擦个头发!”

  “去去去走开。”

  一时间教室吵闹无比,最后老师都看不下去了,以关掉电影为威胁才成功的让教室安静下来。
 

  “嘁,无聊。”

  旁边传来凳子摩擦地面发出的刺啦声,安迷修下意识看去,发现雷狮站了起来,单手拎起椅背上的外套,借着教室昏暗的光线,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随后,帕洛斯,佩利也跟着一起出去了。

  安迷修回过头,继续看电影。

  他当然知道雷狮要干什么去,但这次也不算是上课时间,他干脆也由着他去了。

  所以当安迷修回到宿舍,开门时闻到一股浓重的烧烤味时,他也没有太过意外。他走到桌旁把自己的包放下,看着桌上的一盒烤鸡翅挑了挑眉:“怎么,贿赂?”

  “是啊,难得安大会长网开一面。”雷狮翘着二郎腿在一旁玩手机,头也不抬地说道:“你不要的话我就自己吃了。”

  刚刚翻墙回来的雷狮身上带着一股浓重的烧烤味,安迷修推了他一把:“不要白不要。你赶紧去洗澡,熏死了。”

  “知道了。”

  雷狮懒懒地应了一声,却还是依言放下了手机,拿了毛巾去了浴室。

  安迷修刚打开盒子,宿舍门就又被踹开了。

  门砸在墙上,发出震天动地的声响。安迷修啃着鸡翅头也不回地说道:“嘉德罗斯你小力点,门会坏的。”

  “什么东西这么香。”嘉德罗斯把包往桌上一扔就立刻跑到了安迷修的桌前,看着一盒鸡翅挑了挑眉:“哟,雷狮翻墙怎么不带我一个。”

  “带你?”雷狮擦着头发从浴室走了出来,他嘴角挂着他一如既往的嘲讽笑容:“上次那个翻墙围巾被挂树枝上还差点被保安抓的是谁?”

  “那个是意外!”突然被提起黑历史嘉德罗斯涨红了脸:“谁让那树枝长这么长!”

  “还怪树枝?”雷狮哼笑一声:“蠢得跟个安迷修一样。”

   “咳咳咳!”坐着中枪的安迷修被辣椒粉猛的呛到,他捂着嘴艰难地抬头看向雷狮:“关我什么事?”

“你看你吃个鸡翅还能被呛到,不是蠢是什么?”

  “雷狮你——”

  “再bb就别吃。”

  安迷修一下就消了音,他憋屈地看了眼雷狮,默默转过头继续啃鸡翅。没办法,谁让他带的是他最喜欢的那家店的鸡翅,吃人家嘴短的安迷修只能选择乖乖闭嘴。

  辣鸡雷狮,安迷修狠狠地啃了鸡翅一口,大有把雷狮当鸡翅来发泄的意思。

  雷狮见此也没有再调戏安迷修,随意擦了几下头发就拿吹风机去吹头发了。

  “安哥。。。”系统突然叫了他一声。

  【怎么了?】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系统的声音透露出满满的心累。听它这样的语气,安迷修立刻就想起来了。

  【抱歉!!这几天考试太忙了,我给忘记了。】事关系统的生死的大事,自己居然忘记了。安迷修心中充满了歉意【离月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定会有办法的。】

   “没事安哥。”系统沉默了一会,反过来安慰他:“这本来就应该是我的职责,我不能总是麻烦用户给我出主意啊,这样我还怎么当个合格的系统。”

  “我搜索到附近有几位前辈的信号,我去连线找找它们看看能不能问到什么办法,我可能会断开一段时间和安哥你的链接。但是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不用担心!”

  【好的,你去吧。】

  大脑突然寂静下来,一下没有系统惯有的吵攘声音让安迷修有点不习惯,但这点不习惯也只是暂时的,他很快就被一个问题夺走了所有的注意力。

  说起来。。自己为什么会答应系统呢?

  和系统朝夕相处了两个多月,已经习惯系统存在的自己当然不希望系统因为自己而被送去销毁,这份心情固然存在,但又似乎并不止是这样。

  ——让他动摇“绝对不可能跟雷狮谈恋爱”的想法,甚至主动地接近他想要以此增加他对自己的好感。若是说只是单纯的想要帮助系统,这个理由也太单薄了,连说服他自己都做不到。

  那。。会是什么呢?

  “安迷修。”

  “。。啊?”骤然被打断了思绪,安迷修愣了一会才抬起头看向雷狮:“干嘛?”

  “你充电宝借我用一晚上,我的没电了。”

  “呐,给你。”安迷修拿出自己的充电宝递给雷狮,雷狮接过,准备去自己床上摊着继续玩手机。

  然而在他转过身的瞬间,本来搭在椅背上的毛巾突然盖到了他的头上。

  “你后面的发尾还在滴水。”雷狮一把扯下毛巾,发现安迷修正一脸正经地看着他:“现在换季很容易感冒的,趁还没有熄灯,,你再去吹会吧。”

  要在平时,雷狮肯定会嘲笑一番安迷修的老年人养生习惯。但这一次他没有。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

  “不应该是你帮我擦干它吗?”雷狮看着安迷修,指了指头上的毛巾。

  “你又不是没手,干嘛要我帮你擦?”安迷修莫名其妙。

  雷狮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算了。”

  他擦了几下头发,拿起吹风机往门口走去,经过安迷修身边时用空出的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安迷修,你果然是个傻子。”

  什么啊!安迷修恼怒地扭过头,却意外地撞进了一片柔和璀璨的紫色海洋之中。雷狮微皱着眉,眼角却弯起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温柔弧度。

  那片海洋中只倒映着他一个人的模样。

  安迷修怔住了。

  但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快的安迷修怀疑这不过是他的错觉。下一秒,雷狮就扭回了头,打开宿舍门走了出去。

  “安哥我回来啦我问到了好多方法呀哈哈哈哈我们明天来一个个实践吧。”

  “诶等等安哥你的脸部温度怎么这么高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卧槽等等雷总的好感值怎么一下飚到八十五了!!!?  ?  ?”

  安迷修无视了系统的连珠炮,他低下头,一语不发地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直到床帘遮住了外界的最后一丝光线,他才敢把自己的身体蜷缩起来,把通红的脸埋进膝盖。

  会是什么理由呢。

  他好像知道答案了。



评论(19)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