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直男掰弯系统(3)

#前篇走→直男掰弯系统(2)

#这章算过渡章,没错就是为后文的疯狂撒糖做铺垫!!!【喂你无脑撒糖的属性暴露了】






  “。。。。。。”

  浑浑噩噩地走回座位,安迷修看着桌上那盒曲奇,脑袋陷入了彻底的放空状态。

  “安哥QAQ你你你还好不”

  【不好。你究竟干了什么啊。。。】

  安迷修心累地连吵都不想和系统吵了,他拍了拍自己还有些发烫的脸,然后小心翼翼地环绕了四周一圈:该聊天的聊天,该打闹的打闹,好像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

  呼。。安迷修松了一口气,还好,一世英名还在。

  “安哥你乐观一点嘛。。就刚刚五分钟雷总的好感度一下就飚到六十五了,而且醋意值。。。”

  【你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说什么好感度醋意值,这些都是什么啊?】

  “emmm....大概就是衡量攻略进程的一个进度条吧。”意外于安迷修居然会对这个感兴趣,系统立刻就帮他解答了:“好感度就是指你的攻略对象对你的好感程度。。哎呀也可以说是喜欢程度,一般达到80%就是那种想和你谈恋爱的喜欢了。而醋意值差不多算喜欢的附加属性吧,作为情感的调剂一类的存在,比如会让攻略对象嫉妒然后越来越想占有你之类的嘿嘿嘿。”

  “啊不过。”系统像是想起什么似得,突然又飞快地加了句:“醋意值保持在四十左右就差不多了,这个千万不能加到一百。如果好感度在四十以下的话,攻略对象对你的好感度可能会直接清零,但如果好感度高于九十五的话,后果可是很可怕的”

  “之前有一个前辈告诉我,曾经有位用户作死,不听劝,刷满了好感度又跑去把醋意值刷满了,结果他的攻略对象黑化然后把他囚禁了。”

  “卧槽!”安迷修没忍住发出一声惊呼,然后意识到自己发出声音后迅速地捂住了嘴。

  【这么可怕的吗!现在雷狮的醋意值多少?没满吧?  !】

  “没有,暂时稳定在了三十五。安哥你尽量保持在四十左右就好了,对好感值增加有好处的。”

  【。。。。。说实话我两个都不想加。】

  安迷修想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地往雷狮的座位看了一眼,雷狮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正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转着一支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的眼角弯起了一个愉悦的弧度。初升的晨光照耀在他的身上,使他的面部线条都柔和了不少。

  微风拂过薄薄的窗帘,带来清新的晨露气息,几片粉红的樱花花瓣飘了进来,落到了雷狮的身上。

  安迷修:。。。。。。

【你对我的眼睛做了什么。。。。我们学校既没种樱花也没有什么薄到跟纱一样的窗帘好吗  !  !】

  “哦哦哦好的!  !”系统立刻取消掉了安迷修眼中的柔光滤镜:“我以为这样你会看的开心一点嘛。。毕竟雷总没加滤镜就这么帅,加了更帅了。。。。咦安哥你的心率加快了耶!  ! ”

  【。。。你的错觉。】

【不要对我的身体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好吗。】安迷修无奈地扶额,【不管你再怎么做,我也不可能和雷狮谈恋爱的。】

  “欸!  ?为什么!  !  !明明安哥你对雷总的好感度也。。。。”

【别,你让我安静会。】安迷修打断了系统的话:

【我认为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用数据衡量的。】

  “可。。。。。”系统还想说什么,然而上课铃却在它开口的一瞬间准时的响起。

  “好吧,那安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系统说完这句话,在开启休眠模式前又不放心地加了一句:“但我认为系统数据的准确率不会低于百分之九十九,所以安哥你大可放心。”

 
  安迷修认真做事情的时候不去打扰是它的原则之一,更何况它也明白现在的安迷修需要自己好好想想。

  快点开窍吧安哥。系统这么想着,开启了暂时的休眠模式。

  安迷修只觉得大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毕竟这两天他的大脑就没一刻消停过。

  确实,系统说的那些,安迷修都听进去了。

  但好感值上升了又怎么样呢。安迷修低头解着公式,复杂的解法过程使他还有些混乱不清的大脑逐渐冷静了下来,他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弧度:

  就算把好感度刷到了百分之百,谁又能保证好感度能一直保持在八十或以上呢,雷狮那个家伙,说不定只是一时的好玩罢了。

  毕竟。。他们跟本不是一路人。

  安迷修轻舒了一口气,心中暗暗下了决定:

  以后还是和雷狮保持点距离好了。

  ————

  清净地过了一堂数学课,下课铃一响,几乎全班都睡下了——早上的连堂数学课往往是最难熬的。安迷修也伸了个懒腰,决定在课间十分钟稍微眯一会。

  但下一刻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的田老师就打破了教室的一片安静。他拿着一张成绩表,敲了敲黑板:“同学们,下节语文课跟班会课换一下,我们换座位。”

  “什么什么要换座位了!!!”

  “欸你们想坐哪?”

  “唉别提了,我这成绩,估计只能选你们挑剩下了的了。”

  “我这次考太差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跟我同桌选到一块了。。希望到时候没人选我同桌旁边吧。。。”

  “。。。。。”

  安迷修把头从臂弯处抬起来,他头疼地揉了揉脑袋,本来就为数不多的睡意被嘈杂的人声散了个彻底,因为这个消息睡意朦胧的同学们纷纷垂死梦中惊坐起,班里瞬间就炸开了锅——事实上每次换座位前都这样。

  班主任是这学期刚接手他们这个重点班,不知听从了哪个老师的建议,说为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以后每月换座位都按当月的月考成绩排名顺序来选,考的排名越前越能优先选座。而且为了保证公平性,采用了电影院选座式的选座方法,在座位表公布出来以前,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同桌会是谁。

  安迷修对这些从来都是无所谓的,他成绩好,选座位的时候基本是一大片空白位置供他挑选。而且他也不太在意和谁同桌。不过至今为止没有遇到任何一个女生选到他旁边这一点,让他十分的郁闷。

  难道自己真的和小姐们没缘吗qwq

  安迷修很快就选好了座位,他回到自己座位静静地写完了数学作业,安静了不到十几分钟,周围突然又闹腾了起来。

  安迷修见怪不怪地抬头,果然,座位表已经投在大屏幕上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去找自己的同桌,同时心里暗暗期待会不会是个可爱的小姐。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flag往往是秒收的。安迷修在看清他同桌名字的那一瞬间,脑子就炸成了烟花。

  真的是炸成烟花,因为系统在他脑子里不断放着烟花炸开的音效。

  “同桌居然是雷总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你们超级有缘啊这样都能选到一块!!!”

  【。。。。。。。】

  “安哥你放弃吧这就是缘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听不听系统念经!!!】



————————

系统:缘,妙不可言

安哥: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评论(14)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