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150粉点梗】



突然发现粉丝数已经破150啦!  !  !  !【感动的飞升】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愿意关注我这条咸鱼写手(ˊ˘ˋ*)♡给你们笔芯芯!  !  !

然后...国际惯例来个点梗吧(*σ´∀`)σ

  cp限雷安,以及肝不好就别让我开车了呗,看我真诚的眼神【喂你】

  时间截止到明晚的十二点,欢迎各位小天使来点梗呀www我会尽力写出来的!  !  !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