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晓兰

=岚兰
主食雷安
自封糖厂厂主,愿望是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都能吃上甜甜的雷安糖♡
如果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愉悦,那将是我最大的荣幸♡
私信评论都可以随意调戏!!一起来玩呀www

【雷安】所以你们还能不能好好吃火鸡面了???

 

前文戳这→自古深情无卵用,唯有pocky得人心

#感谢我的基友 @开学弧长硫酸铁 教我怎么弄超链接!!!给你笔芯芯♡

#没想到吧这篇文居然还有后续

#cp含瑞金(双主播设定)

#被火鸡面辣到怀疑人生的产物

#望食用愉快

   



  【傻子!!!昨晚矢量的直播你看了没!!!】

  我打开手机,刚联上网,基友的消息提醒立刻就跳了出来。

  【我昨晚在学校啊,智障你是不是忘了我星期天也要上课的】

  郁闷地打下了这句话,我摊在床上等待着基友的回复。

  【哦,心疼你】

 
  【还有恭喜你错过了绿箭组的一亿吨糖】

  什么鬼!!?我心里一惊,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手速爆表开始敲字。

  【什么东西我错过啥了你快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mmm......】

  【大概是矢量直播吃粉丝寄给他的火鸡面啊,然后矢量才吃了一口就不行了23333当时后劲上来的时候矢量眼眶瞬间就红了。啊啊啊虽然很心疼但是矢量当时的反应真的特别可爱!!!捂着嘴眼眶通红感觉像是被欺负到哭出来一样。。。】

  【停停停放下你手中的方向盘!!!!后来呢后来呢!!】

  【嗯对后面超级高能】

  【矢量在吃之前可能没想到这个面有这么辣,灌了很多水还是被辣的不行,一直吐着舌头在那里嘶嘶,估计他反应太大了把他舍友惊动了,然后他舍友就走过来问怎么了,他看到矢量是被辣的就直接把手里喝着的牛奶递给矢量说牛奶才解辣】

  【唉打字好累你去看视频吧。ov1314520】

  这家伙。。。我在内心咬牙切齿,但因为无比期待后续只能选择用宿舍这边卡到爆炸的WiFi打开O站找到那个视频。

  投递时间是今天早上。。。卧槽播放量已经七十万了!!!我倒吸一口气,用颤抖的手指点开那个视频。

  好像是直播屏录,我关掉弹幕,没了厚厚一层的弹幕让我终于看清了视频内容。

  “怎么了?”

  熟悉的清冷声线让我一怔,脑中瞬间炸成了烟花:

  卧槽这不是我烈斩男神的声音吗!!!!!!

  画面中的矢量转过头看向那个轻拍他肩的人,可能是因为辣的说话断断续续的:“嘶——这个。。太嘶嘶嘶——辣了。”

  “笨蛋。”烈斩男神的声音无奈而温柔,他把手中的盒装牛奶递过去,:“喝这个解辣。”

 
  “唔谢谢!!!”矢量含糊不清地道了声谢,直接叼起吸管就把盒子喝到瘪,烈斩走上前把他碗拿走的时候,侧脸就这么暴露在了镜头前。

  我顺手打开弹幕,宛如捅了土拨鼠一般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得我立刻关掉。

   “辣成这样,剩下的别吃了。”

  “诶诶诶可就是就这么倒掉好浪费呀。”矢量刚喝完牛奶,好了伤疤忘了疼,皱着眉看着烈斩手里的碗。

  “。。我帮你吃。”

  “哇格r。。。。烈斩你最好啦!!!”矢量站起身直接扑到了烈斩的怀里,烈斩一手拿着碗一手拍了拍矢量的背。

 
  进度条到这就结束了。我脑子还是一片空白状态,反反复复把视频看了十几遍才消化掉里边巨大的信息量。

  【所以说矢量烈斩是同居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烈斩男神好帅啊啊啊而且对矢量超级温柔超级宠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风都变少女了啊啊啊呜呜呜呜呜他们俩太好了啊啊啊还有矢量小天使好可爱啊啊啊不行我要炸了为什么我不在现场啊啊啊】

 
  【烈斩什么时候不对矢量温柔耐心嘛23333当时我看到这个直接炸了没想到咱俩萌的两对cp居然都是同居状态】

  【哦哦哦对对对!!!团骑也是同居来着!!!!】

  【对对对真的是幸福到爆炸!!!而且团骑都在一起了!!!绿箭组还会远吗!!!】

  听基友这么一说我又想起了当时团骑的pocky事件,自从那次之后团长骑士的每个cp向视频都有人用绿字刷【高举抹茶pocky为团骑打call】,导致我每次打开这些视频都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原谅我。

  趁我发呆的空当,屏幕上又多了好几行字,我定睛一看:

  【卧槽骑士开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也是吃火鸡面!!!!!!!】

  【再见我去看了】

  行,今晚别学习了。我把本子一丢,打开了O站的直播。

  “嗨,各位晚上好呀,我是骑士。”

  骑士调了一会摄像头,确定对准焦后才对着镜头打了声招呼。看了是正好赶上了,我松了一口气。

  “今晚我要干什么大家应该也从标题里看到啦。”骑士笑眯眯地说道,同时从桌子上拿起那包黑色包装的火鸡面:“感谢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搞事魔女友情提供的火鸡面,今天应广大粉丝小可爱们来做个测评。”

  【不愿透露姓名的搞事魔女hhhhhh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不是也给隔壁的矢量寄了吗哈哈哈哈骑士小天使也收到了呀】

  【hhhhhh魔女疯狂搞事】

  【骑士要不要准备点牛奶啥的呀。。这个真的特别辣啊。。。】

  【隔壁矢量第一口就阵亡了233333骑士小天使三思啊】

  “啊没关系的,其实我很能吃辣的,大家不必担心啦。”骑士在倒水的间隙中瞄了一眼弹幕,解释道。

  【每个吃火鸡面的勇者吃之前都这么说】

  【骑士。。好一个巨大的fl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等骑士辣哭hhhhhh(你走)】

  【又是一位勇者hhhhh】

  “我还真没吃过能把我辣哭的东西。”骑士倒完水回来看见这条弹幕,一边拌面一边回答。

  哇塞沥干水放全部酱,还不喝水。我敬佩地看着骑士手里扁平的酱料包,心中默默地为骑士点了根蜡烛。

 
  “拌好啦,现在我来尝尝这个火鸡面。”

  骑士用筷子撂起火红的面条,吃了一口便皱起了眉:“em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劲上来被辣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骑士找找有没有牛奶吧,喝那个解辣】

  【继紫糖矢量第三位阵亡在第一口的主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骑士不能吃辣别勉强吧。】

  “不辣啊,还好。”骑士的话瞬间打了围观群众的脸,他舔了舔唇,表情有点纠结:“好像有点太甜了,辣的话还好。”

  “也不会很辣吧。”骑士耸耸肩:“还没我平时撸串吃的鸡翅辣呢。”

  【卧槽。。。。】

  【骑士这么猛的吗】

  【我。。我想试试骑士平时吃的鸡翅(放弃把你连火鸡面都吃不了)】

  【?????】

  看着骑士面不改色的继续吃面,除了嘴唇红肿了一点之外真的神情毫无变化。我想起之前自己作死吃火鸡面结果第二天就喉咙发炎的惨剧不由得心累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啊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哟吃什么呢这么香。”耳机里传来的熟悉男声令我精神一震:

  团长也在嗷嗷嗷!!!!

  “火鸡面。”骑士用手掩着唇,偏过头说道。

  “听说那个特别辣来着?给我尝尝。”

   “诺你自己过来吃,太腻了我去喝口水。”骑士把碗塞给过来的团长,站起身去拿水杯喝水。

  然而团长没拿稳筷子,筷子一抖就从碗中央倒向一旁。。。。骑士的白衬衫上。

  “我草我的衬衫啊啊啊啊啊啊!!!”骑士看着自己白衬衫上多出来的一道明艳艳的红,整个人都炸了。

  “呼幸好筷子没掉。”团长把筷子拿好,松了一口气。

  “。。恶党你是想打架吗。”

  “洗的掉没事。”

  “上次我把酱油撒你头巾上你可不是这样的。”

  “撒你衬衫上又不是撒我头巾上。”团长一本正经的双标:“谁敢弄脏我的头巾那他肯定完了。”

  “。。。。。。”骑士似乎是被团长的不要脸给折服了,翻了个白眼就去阳台洗衣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人太可爱了吧!!!我紧紧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声泄露出来,毕竟打扰到正在学习的舍友我就完了。

  弹幕也瞬间被cp党霸屏,绿色的【明撕暗秀】铺天盖地,一副要原谅世界的架势,我不得已关了会弹幕,团长看着屏幕嘴角抽搐:“你们这是想要绿我呢嗯?”

  瞬间弹幕就变回了普通的白色:

  【不敢不敢,海盗团长的夫人抢不得】

  然而这种时候往往都有一位妖艳贱货乐于用作死来吸引注意力。我看着【团长来战吧骑士是我的!!!!】一条明艳艳的绿色夹杂在一群白色中间,格外显眼。

  团长也看到了,他嗤笑一声,移动鼠标把那条搞事的弹幕圈了起来:

  “想跟你团长爸爸抢男人,你还嫩着呢。”

   此言一出,弹幕瞬间就清净了。我也被团长这简单粗暴霸气无比的回复帅的直接去世,拿着手机的手一抖,手机“啪”的一下就砸脸上了。

  “哇痛痛痛痛痛痛!!!”我觉得鼻梁骨都快断了,但我顾不得这些,耳机里传来的骑士的声音促使我赶紧捞回手机继续看。

  “吃完了?也不给我留点。”

  “就这么一点你还要我给你l。。。。”团长转过头,话说到一般突然就顿住了。

  我目光停留在骑士小天使被水打湿了大面积的衬衫上久久不能离开。

  深色的水渍自胸前晕开,蔓延到腹部及下摆的部分,沾了水变得半透明的布料紧紧吸附着肌肤,勾勒出劲瘦的腰与完美的八块腹肌,胸前的红豆也若隐若现。。。

  我感觉鼻腔一热,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而团长突然站了起来走到骑士面前,七厘米的身高差完美的挡住了我的视线。

  团长你别挡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骑士呜呜呜呜呜呜呜。

   “干嘛不换衣服?”

  “一会直播完就洗澡,懒得换了。”骑士推开团长想要坐到电脑前,但被团长拦住了。

  “这个给你穿,赶紧把衣服换了。等下别感冒了。”

  “恶党你怎么突然这么细心?”骑士抱住团长扔过来的外套,脸色有些发红。

  骑士小天使你的内心活动都写脸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猛塞了一把狗粮的我一脸痴汉笑,目送着骑士走出镜头范围,然后把目光投向还在镜头范围内的团长。

  团长外套下面是一件无袖的黑色高领紧身衣,紧身的黑色衣料将团长上半身紧实的肌肉完美地凸显出来。他正环抱手臂置于胸前,看向骑士的方向微微眯起了眼,嘴角向上挑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挺暖和的,谢啦团。。”骑士估计是换好了衣服朝这边走过来,可才刚走近就直接被团长长臂一伸捞到了怀里。在屏幕变黑之前,我只能看到骑士身上糊成马赛克的白色外套,以及他们堪堪触碰的唇瓣。

团!长!你!又!来!这!套!

我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起码让我看清楚骑士身上的男友外套吧!!!!

  我再度开启弹幕,果不其然又是一堆被猝不及防拉上车再被甩下车的大批围观群众正在聚众懵逼。

  【散了吧散了吧我赌一箱pocky团骑不会再开直播的了】

  我发了这条弹幕之后心累的退了O站,思考了60秒单身狗的人生哲理后打开了微博。

  【提问:现在吃火鸡面,男朋友是自己带还是买面会送???】







  ——————————————
简单的说下瑞金的设定

#金:O站鬼畜区著名up主,ID矢量箭头。偶尔会跑去音乐区翻唱鬼畜作品或者去舞蹈区和星月魔女跳个舞。作品以强烈的动次打次节奏感以及无比押韵朗朗上口的填词被广大观众喜爱。

  格瑞:O站知名音乐区up主,ID烈斩。以独特的清冷音色吸引了无数声控党。作曲编曲混音自己一人搞定。被cp粉叫做绿箭组时曾考虑过要不要把头像换成白芦荟【当然最后在金的强烈要求下没换|・ω・`)】

——————————————



#第一次尝试用这种视角写文,感觉很新奇233333【写的不好请各位大佬们不要打我qwq】

#文中的"我"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给自己加戏)

#那个吃火鸡面吃了四口阵亡的就是我。。。论不能吃辣的人为何要作死´_>`

 

 

 
 

 

 

 

 
 
 

 

 

评论(14)

热度(272)